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

歡樂滿載的「DOUZI.啡試不可旅行團」首航,圓滿返航!

 




今天就是有一天!


亞洲天團五月天的歌曲〈乾杯〉裡,有一段歌詞寫著:
「終究會   有一天    我們都變成昨天
    是你    陪我走過    一生一回    匆匆的人間
   有一天    就是今天    今天就是有一天...」

沒錯,我們都太過忙碌,忘了給自己一些喘息的空間,以至於錯失了一些美好的事物...
所以,DOUZI特別為您籌畫了一場特別的「DOUZI‧啡試不可」感性之旅,讓您放鬆一下,把握當下,好好體貼自己。

今天就是有一天!
一場與「DOUZI‧啡試不可」美麗的午後約會,就此啟航...






雖然8月25日星期六的午後,因為天秤颱風的外圍環流影響,台中的雨勢不小。
不過,依然抵擋不住來賓的熱情赴約,當天「DOUZI.啡試不可旅行團」首航的會場內可以說相當熱鬧。






先來首搭配現場環境氛圍的音樂吧!







 

 

帶您奔馳旅行的想像世界



首先,是由行健旅遊的黃麗玲副總經理,與來賓們分享東非國度與尼泊爾的種種風情,令來賓們大開眼界呢!像是下面這張照片,您猜猜看這二隻長頸鹿在做什麼呢?




乍看之下,牠們感覺是不是很恩愛呢?其實,黃副總說這是二隻公的長頸鹿在打架呢。您猜到了嗎?真是奇妙的動物世界呢。




教您最專業咖啡品嘗法


當行健旅遊黃麗玲副總分享完國度旅遊的經驗之後,接著就由資深咖啡配方師陳昱憬老師,照著「6步驟換你一個想像」引導來賓們親身體驗專業咖啡杯測的感受與樂趣。

今天陳老師帶領大家品嘗的是DOUZI非洲衣索比亞的耶加雪夫(Yirgacheffe)、亞洲尼泊爾的卡佛瑞莊園Kavre這二款濾袋式咖啡。





看看每個人專注的神情,似乎也跟著進入想像的旅遊國度了呢。







「旅行源自於品嘗後的想像...」
您,神遊到哪一個國度?或是哪一段人生美好的回憶呢?








有時候,旅遊並不一定要到遠方,不是嗎?









品嘗一杯美味的咖啡,閉上眼睛,傾聽內心的聲音,就讓想像帶您去任何地方...







素人同遊分享

在陳老師精彩的引領說明之下,每位來賓彷彿歷經一趟美妙的旅行。

並紛紛分享了各自天馬行空般的神奇想像...








讓您品嘗最搭配咖啡的點心


「DOUZI.啡試不可旅行團」的第三段落,由貝克莉烘焙坊的劉瑞興師傅為來賓們介紹,今天來賓們品嘗的咖啡,可以搭配什麼樣的點心。







不只如此,劉師傅還熱心的與大夥分享了一些平常不為人知的食品與醫學知識。

今天的來賓們可真有福呢。







歡樂滿載的「DOUZI.啡試不可旅行團」首航,至此圓滿落幕。

雖然來賓們覺得意猶未盡,我們也只好依依不捨的互道珍重再見!

若還想參加體驗,就敬請期待後續的場次囉。





「DOUZI試不可旅行團」Coming Soon...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