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

這一夜,當DOUZI遇見了Mr. Lee's Coffee

風雨過後,一切回復平靜。
平靜的街道、平靜的湖面、平靜的心...




然而,在萬籟俱寂之前,會歷經多少的風雨呢?任誰也沒有答案...



每遇狂風驟雨,總會打亂了前進的腳步,甚至打亂了心裡的方寸;所幸,總有貴人適時伸出援手,拉你一把。這位貴人可能是老天,可能是你親人、朋友或是同事,也有可能是陌生人,甚至,是你自己。




這一夜,當DOUZI遇見了Mr. Lee's Coffee

人生的因緣聚合真是巧妙,DOUZI的品牌之路一如人生,沒有十全十美,也沒有絕對順遂,順風逆風、順光逆光,總要邊走邊調整前進的方向與步伐。




這一夜,在咖啡配方師陳老師的引薦之下,DOUZI認識了在台中豐樂雕塑公園附近賣手沖咖啡的Mr. Lee,一位靦腆斯文、年輕又熱情的夥伴。




Mr. Lee目前獨自一人在文心南五路與永春東一路交叉路口的騎樓下,經營Mr. Lee's Coffeehttp://www.mrleecoffee.com,與他聊天後,才發現他原本是一位國小老師,之前在彰化教書。之所以會有如此大的轉變,投入目前的行業,則又是另外一段曲折的故事了。

在此請原諒DOUZI先賣個關子,想了解其中的秘辛,歡迎到Mr. Lee的店裡坐坐,喝一杯他精心調製的手沖咖啡,相信他會樂於與朋友們分享的。




志同道合,Mr. Lee成為DOUZI旅外的第一站站長


雖然騎樓外風雨交加,但似乎無損於Mr. Lee與DOUZI邂逅後擦撞出的火花。

古人說「酒逢知己千杯少,話不投機半句多」,今夜雖然無酒,卻頗有風雨中遇見故人的喜悅。



因為前一陣子,陳老師已經告訴過Mr. Lee有關DOUZI的品牌精神「旅行源自品嘗後的想像」,以及我們正在做的一些事情,Mr. Lee已稍為了解。




然後再經過今日的聚會攀談,Mr. Lee深深認同DOUZI的理念,雙方一拍即合,Mr. Lee表示可以在他的店裡銷售「DOUZI莊園濾袋式咖啡玩家」的產品,這對於喜愛DOUZI的朋友們來說,可真是令人雀躍的消息呢!



DOUZI的一小步


也許這只是DOUZI的一小步,然而,我們相信今後會有愈來愈多的朋友加入DOUZI的旅行者聯盟,共同「愛旅行 × 品咖啡 × 吃甜點」,分享生活中的美好一切!







紅塵千山萬里路


這時候,腦海中不禁閃過歌手周華健的那一首「風雨無阻」,其中有段歌詞是這麼寫著:

...願讓你看見我的傷處

    是曾經無悔的風雨無阻

  擁有夠不夠多

  夢得夠不夠好

  可以追求

  不認輸...




最後,僅以這首歌與共同在這條路上前行的朋友們分享(對於某些朋友而言,這或許已經是老歌了;不過,誠如之前一位參加過「“啡”試不可旅行團」的朋友古小姐所說的「流不流行不重要,唯有經典才能永恆」不是嗎?ㄏㄏ...)。



這是一條漫長的旅途,有時風光明媚,有時難免事與願違,無論如何,且讓我們勇於面對。就像李安最新電影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裡少年與孟加拉猛虎在海上共同生活、漂流,那猛虎恰似我們避無可避的難題,或是必須直視的內心恐懼。

當我們能夠找到與牠和平共處的方法,即可告別擔憂,相信你所相信的,然後,繼續以平常心迎向無常人生...











這一夜,是另一個美好力量的閃耀、蔓延...




朋友們,歡迎來Mr. Lee's Coffee喝Mr. Lee為您準備的手沖咖啡!
當然,您也可以在這裡買到DOUZI的莊園濾袋式咖啡!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