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

5/25(六)「2013 DOUZI.城市豆子--啡試不可世界咖啡旅行團」酷夏“啡”揚


艷陽天,一如南美洲、非洲等國度的熱情無限,我們又再度於「 DOUZI Café‧城市豆子」進行一場美麗的約會...



京觀品牌設計的資深設計師--Adam Hsu 許永峰先生





在「2013 DOUZI Café‧城市豆子--啡試不可世界咖啡旅行團」的第一段分享會中,我們邀請到京觀品牌設計的資深設計師--Adam Hsu 許永峰先生,為我們解讀設計與品牌的關聯,以及「 DOUZI Café‧城市豆子」的設計緣由。



許永峰先生表示:「出色的設計必須擁有自己的理念及設計上的堅持,以簡單重視新思維為本(Design Thinking),以創新概念和創意思考,融合藝術與生活的設計元素,提供客戶更多的可能性,並專注于品牌創意視覺規劃與整合行銷概念,將品牌導入獨特鮮明的形象,協助客戶找出其差異化定位與品牌價值(Brand Values)。讓每一個訊息與視覺都是一種深刻的感動。」


當天「Oficina Comercial del Perú en Taipei 祕魯駐台北商務辦事處」的鄧小姐特別從台北南下參加分享會,真是感動啊!







再來就是「2013 DOUZI Café‧城市豆子--啡試不可世界咖啡旅行團」的重頭戲,由陳昱憬老師帶領大家進行深度的咖啡莊園之旅!



專業而帥氣的陳老師



5/25當天所品嘗的是
南美洲精選莊園(Estate-Grown Coffee):
秘魯(PERU)-卡哈馬卡(Cajamarca)有機咖啡



以及
非洲精選莊園:肯亞AA-錫卡哈尼亞莊園(Chania Estate)咖啡





看來賓專注聞香的樣子,多麼迷人



接著由美女咖啡師Fiona,為現場朋友介紹DOUZI濾袋式咖啡的沖泡步驟



DOUZI的帥哥美女為大家服務的情形




當天分享會的主持人Darren妙語如珠,讓現場來賓歡笑不斷,快樂的氛圍充滿整個店內


陳老師介紹秘魯與肯亞的國度特色與自然人文風情




再來聞聞咖啡豆現磨的香氣


塞風壺(Syphon),俗稱「玻璃球」或「虹吸式」咖啡沖煮法


濾紙式手沖咖啡沖煮法


咖啡師認真煮咖啡的神情,讓來賓忍不住拍照留念





「Oficina Comercial del Perú en Taipei 祕魯駐台北商務辦事處」
鄧小姐分享她的品嘗心得。
她說從未參加過這樣的聚會,讓她非常驚豔、感動,印象深刻!






來賓紛紛踴躍分享自己的五感體驗


最後一段由靦腆的咖啡師Lion,來為大家介紹壓軸的甜點囉

當天限定甜點--法式烤布蕾


藍帶級手作冰淇淋與巧克力比利時鬆餅




美國商業攝影大師Chase Jarvis說過一句名言:
『The best camera is the one that's with you.』
『最好的相機就是你手邊的那一台!』

真是一點也沒錯呀...




旅行源自於品嘗後的想像...


「2013 DOUZI Café‧城市豆子--啡試不可世界咖啡旅行團」
我們下回見囉!



※活動預告:


1.「2013 大家愛找茶世界旅行團」6/15場
請上DOUZI官方臉書粉絲團活動頁面報名



2.「2013 DOUZI Café--啡試不可世界咖啡旅行團」6/22場
請上DOUZI官方臉書粉絲團活動頁面報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