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

達人推薦.親自帶路.機會千載難逢 8/17(六)『歐洲,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五大咖啡館』活動預告

「2013 DOUZI.城市豆子-啡試不可世界咖啡旅行團」

8/17 場次 


達人推薦‧親自帶路‧機會千載難逢

台灣咖啡館林立,而且各具特色。擁有悠遠歷史咖啡文化與獨特風格的歐洲,到底跟台灣咖啡館有甚麼不同,為什麼你一生非得要去一次?無論你有沒有去過歐洲,讓電視名嘴、型男旅行教主Kevin告訴你,讓你彷彿走過一趟歐洲,實際體驗這裡的浪漫與美景,以「品」的寧靜思維想像,深度體驗一趟旅程。

  
型男旅行教主 費國賓 Kevin Fei

知名專業領隊、旅遊類暢銷作家、電視名嘴,
精通美食、品酒、史地、建築等多項深度旅遊專業的國際領隊 


Kevin分享新書,淺談歐洲蜜月,體驗人文、歷史與浪漫


一個巨蟹旅行的故事
旅行對我來說,是一種奇妙的探險,它代表著我求知的慾望,是一種心靈的寄託,它代表著我內心的孤寂,更是一種壓力的解脫,它代表著我精神的釋懷,還是一種加深對家鄉思念的原動力,它代表著我巨蟹的本質-Kevin費。

(圖:義大利佛羅倫斯)

歐洲風情咖啡館






一顆咖啡豆如同一顆葡萄,栽種過程的人文歷史與地理環境,也因深層靈魂的五感變化,而變得豐沛迷人;DOUZI嚴選全球四大洲頂級莊園豆,由世界各個咖啡國度遨遊啟程,用6步驟15分鐘換你一個想像,讓你彷彿置身莊園的一隅,能記憶一款咖啡,同時喚起你過往的回憶。

15年資深、douzi首席咖啡調配師 陳昱憬老師


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★報名方式:
1.douzi臉書粉絲團線上報名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684310688249060/
2.douzi忠太西站 現場櫃檯報名

日期:2013817() 上午10:00-12:30
地點:DOUZI忠太西站(台中市北區忠太西路71號)

★報名費:500元/人
除了Kevin旅遊經驗分享之外,還可與Kevin費面對面互動,同時品嚐2013夏季北義調和咖啡以及絕搭的手工甜點,除了獲得一份精美小禮,還有機會獲得神秘驚喜!

活動洽詢:04-23720890 Elmo/Ris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