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

全球第一間DOUZI實體店,即將誕生!


全球第一間DOUZI實體店「DOUZI忠太西站」將於3月2日星期六正式開站囉!



《牧羊少年奇幻之旅》裡面有句話:
當你真心渴望追求某件事物,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!

而我們的辛勤付出終於有了代價,「DOUZI忠太西站」即將粉墨登場。

「DOUZI忠太西站」外觀設計圖(By 佐佐木)


「DOUZI忠太西站」剛開始施工時的外觀

回想當初剛開始施工時的空間環境,與現在的樣子,簡直是判若兩人呢。

一步一腳印,慢慢建構理想空間中...


在過程中,大夥總是絞盡腦汁,思考如何讓DOUZI的空間盡善盡美


一磚一瓦、一心一意,在在都是眾志成城的戮力同心

規劃的吧台區施工情形

在這期間,有許多住附近社區的朋友們,路過時都很好奇,紛紛關心:這裡要開什麼樣的店面?當我們告訴他們是一間咖啡廳時,大家都很期待。

其實,DOUZI不只是要開一間咖啡廳而已,這只是起點。為什麼呢?且先來暫時插播一下:

因為DOUZI想要帶給朋友們的,不只是一杯香醇的咖啡、一個舒適的空間,更想帶給大家不同於以往的生活五感體驗,關於咖啡、美食、旅行、想像、記憶...等各種面向,以及由此引發的多元旅行方式,用另一種形式環遊世界!朋友們日後就會漸漸發現,敬請期待吧!

DOUZI的精神「旅行源自品嘗後的想像」

插播完畢,回到全球第一間 DOUZI實體店「DOUZI忠太西站」的身上,來看看陸續完成的點滴面貌...







一切簡約平凡的外表,背後都有其不平凡的意義






DOUZI的燈火,因熱情而點燃,照亮、溫暖了自己與他人!


自此,忠太西路上的綠園道,又多了一處放鬆身心的閃亮驛站












不論妳或你是一個人...





還是兩個人...






或者是三五好友、一群親朋好友...

都可以在「DOUZI忠太西站」這裡,找到屬於您的一方天地!



全球第一間DOUZI實體店「DOUZI忠太西站」將於3月2日星期六正式開站!

正式開幕前的這段時間屬於試營運階段,也歡迎您於營業時間過來坐坐。
當然,這裡除了美味的咖啡,也有好喝的茶飲與點心喔!

另外,關於前面提到關於咖啡、美食、旅行、想像、記憶...等各種面向的五感體驗,將會在日後為您陸續推出。您,準備好要跟著DOUZI CAFE'去環遊世界了嗎?

「DOUZI 忠太西站」
地址:台中市北區忠太西路71 號
營業時間:10:00-21:00(週二公休)
TEL:(04)2208-0818




※後記:
因為常有朋友問及DOUZI名字的由來,在此順便再次跟各位朋友們簡單說明一下囉。



「旅行源自品嘗後的想像」是DOUZI的主要精神

DOUZI是「豆子」的中文諧音。
當你去居酒屋,會想像規劃一趟日本泡湯之旅後,豪邁的吃著生魚片和喝著清酒;
當你到法國餐廳吃著魚子醬、品嘗紅酒,你會想像未來某天漫步在香榭大道的愜意。
因此,旅行的起源,往往來自於對美味品嘗後的想像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