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

「DOUZI.啡試不可旅行團」特別加映場~秋,身心靈的豐收

人們常說,秋天是多愁善感的季節,那漸紅的台灣欒樹、楓葉,都是容易讓人引發諸多回憶,或者說是想像的景物。

不過,若從別的角度來看,秋天,其實也是豐收的季節。




在台灣,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農作物之外,咖啡也是在這個季節收成的呢。看那櫻桃紅、鵝蛋黃,或是濃淡不一的青綠果實,看了真令人賞心悅目呢!




「DOUZI.啡試不可旅行團」特別加映場就在這樣的秋收時光中,緩緩展開...

這次「DOUZI.啡試不可旅行團」在10月6日星期六的午后,特別為國立勤益科技大學的老師們,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體驗活動。

關於旅行的體驗,我們邀請到參加「DOUZI.啡試不可旅行團」首發團的來賓--古書菁小姐,與大家分享她在喝了尼泊爾卡佛瑞莊園的濾袋式咖啡後,那屬於東方內斂的味道,令她回憶起了自己與愛人在日本京都自助旅遊的浪漫經驗。

會中書菁小姐還精心製作了簡報與旅遊影片讓大家欣賞,引領來賓們進入異國美不勝收的情境,體會同屬於東方,卻又別有一番韻味的京都風情。




咖啡飄香,溫柔傳情


接著中場的重頭戲,依然由「DOUZI.莊園濾袋式咖啡玩家」的資深咖啡配方師陳昱憬老師,帶領勤益科技大學的老師們,如何感受並沖泡出一杯滋味絕妙的咖啡囉。




而勤益科大的老師們,也都依照DOUZI「6步驟 X 15分鐘,換你一個想像」,充分感受了「旅行源自於品嘗後的想像」的美好經驗。




看看老師們各種不同的表情,真是有趣呢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點心,動心...


最後壓軸的好戲,就由貝克莉烘焙坊劉瑞興師傅,為大家介紹搭配DOUZI咖啡的各式點心囉。

這些精緻的點心,看起來令人垂涎三尺、食指大動。

今天的來賓們可真是有口福呢!













樂音悠揚,咖啡繼續飄香...


在這場屬於秋天豐收的季節裡,勤益科大的老師們歷經「愛旅行X品咖啡X愛旅行」的「DOUZI.啡試不可旅行團」洗禮,身心靈也收穫滿滿。

末了,僅以去年最美麗無憂與搔動靈魂的創作女聲--
以莉.高露- 輕快的生活 / Ilid Kaolo- My Carefree Life
這樣輕鬆愉悅的曲風,帶您繼續優游飄盪,一如DOUZI咖啡繼續飄香...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秋高氣爽,微風許許。想飛翔,想騰空,想......
    沖泡杯咖啡,借由它漂浮上來的香氣,跟隨著它飄逸到那理想的國度旅行。那思緒漸漸段段的浮現,思念的人雖然已不在;但...她那蒼穹的手,曾帶領著我走過許多秋月,永遠,永遠存在。
    美麗,痛楚,幸福,遺憾;都已不重要。
    秋寒兮兮,憬憶蒞蒞,空無所住,隨風飄逸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曾經愛過,就記住那份美好就好;
    其他的,且讓它隨風而逝吧...
    風無向,雲無常,天地就在你心中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