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

Why Not?

Why?

最近我們的夥伴常常被問到一個問題,這個問題就是「為什麼要做DOUZI?」





對呀,世界上的路那麼多,我們為什麼偏偏要選擇自創品牌這條難走的路呢?


Why?Why?Why?

先賣個關子,輕鬆一下,與您分享一部電影「我們買了動物園」。




「我們買了動物園」是由卡麥隆Cameron Crowe)導演,麥特戴蒙Matt Damon與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)擔綱主演,一個詮釋瘋狂勇氣與真愛的故事。

這部電影乃是根據真人真事所改編,故事的內容是描述男主角真的買了一個動物園,而在這過程中,穿插著男主角思念亡故的愛妻、面臨事業經營的困頓、照顧動物與親子之間的挫折衝突...等種種人生難題,而當事人如何面對與解決,或者說是放下與否的抉擇。

片中有幾幕女主角反覆問男主角為何要決定買下動物園?Why?他並沒有正面答覆,只是淡淡的一笑。直到影片的末段,他才向兒女緩緩道出當初與亡妻初次邂逅相識的過程,而帶出真正的答案「Why Not?」。

而這一句「Why Not?」也是貫串全場靈魂的關鍵對白。

如果大家對這部電影有興趣,可以去找來欣賞囉,就不在這此破梗贅述太多囉。


Why Not?

所以,同理可證,DOUZI想做的一如「我們買了動物園」電影男主角的簡單答案「Why Not?」。

將單純、新鮮而美好的豆子與您分享,這麼棒的事為什麼不做呢?





如果您是個只想品嘗一杯好咖啡的人?

如果您是個想認真記住一款好咖啡風味的人?

如果您是個想分享並介紹好咖啡給朋友的人?


如果以上的答案都是YES的話,那您就是我們DOUZI想分享的朋友!

一顆咖啡豆如同一顆葡萄,栽種過程的人文歷史與地理環境,也因深層靈魂的五感變化,變得如此豐沛。

DOUZI是由一群設計師和資深咖啡達人所組成的專業濾袋式咖啡玩家,我們嚴選全球四大洲頂級莊園豆,從咖啡國度的遨遊出發,6步驟15分鐘、換你一個想像」旅行,讓您彷彿置身於莊園中,記憶一款咖啡,也讓您喚起過往的回憶





「旅行源自品嘗後的想像」

DOUZI是「豆子」的中文諧音。當您去居酒屋,會想像規劃一趟日本泡湯之旅後,豪邁的吃著生魚片和喝著清酒;當您到法國餐廳吃著魚子醬、喝著紅酒,您會想像未來某天,漫步在香榭大道的愜意。

因此,旅行的起源,往往來自於對美味品嘗後的想像
就像部落客凡妮莎在部落格中提到:
旅行源自品嘗後的想像,而旅行後的記憶需要被喚醒」...

欲知詳細內容,請前往凡妮莎的部落格:

或者是Carrie Wu在旅人Carrie愛漫遊部落格裡的分享:
一邊啜飲咖啡,一邊拿起卷軸,跟著咖啡踏上未知的旅程探險,
是品嘗咖啡,同時也是神遊咖啡產地,連結自己美好的旅行記憶...

欲知詳細內容,請前往旅人Carrie Wu 愛漫遊的部落格:
http://blog.xuite.net/carriewu0925/carrie/63211430





保羅‧科爾賀的《牧羊少年奇幻之旅,》裡有一句名言:

當你真心渴望追求某種事物的話,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。

DOUZI始終相信,你我的靈魂當中都有堅持夢想的DNA,只是那份堅持可以持續多久。


Go!Go!Go!

所以,下次再有人問我們為什麼要做DOUZI時,我們的答案依然不變,依然簡單,就是


Why Not?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